一个颤巍巍的小透明

何为抄袭

占Tag致歉啦。


闲来无事 来看文 心情美美哒。

nk tag有大事发生?

抄袭了?

怀着好奇的心情我点进去看了一下下。欸,这个大大我好像看过她的小甜饼,怎么就被抄袭啦??

点进链接,一探究竟。哈哈..哈哈哈...

再去戳她头像的时候,已经销号了,哎哟喂你们可真厉害。

评论说的也是可爱,你们活久见了嘛,教人家做人。哈哈哈哈



以下我的一些小见解:


来瞅一瞅


一枚路人罢了。。。

我就是看不惯那么多人欺负一个人而已。

反正说明都在这儿了,我只是个小透明。连个活粉都没有的那种,请万粉大大的腿毛轻喷,小透明惹不起惹不起。



 @手中甜腻 那么请问大大 你抄袭了毛主席了吗?






评论(432)

热度(124)